close
是傻還是太直著

我想愛著 等你回來

這是孽緣? 

剩下的都是 我自己遺留的殘念

赤裸裸 我沒有保留

在你離開的當下 我早就失去了自我

我懷疑每一對戀人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開始 感到寂寞

擁抱著怎麼還會寂寞

我想你ˋ我愛你 我說出口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只剩下沉默

活著要堅強 因為 你送我的愛情     早已死去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我不夠自私 我想自私一點 為什麼卻學不會




                         陽光都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n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