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他媽的媽都不準我玩即時通
常常玩到半夜 也都是我偷玩
不過 卻絕得 不白費

:)

對不起給很多人
給你也給他

我以為 你再也不會理我了

亂推了一個人下水
要解決 是阿
只是 這該怎麼開口


我總是這麼弱
阿逼打了電話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 我想是默契扒

「 要勇敢要長大,別老像小孩依樣,如果哪天我走了?
 
 誰幫你找作業,哪裡來的靠山,誰每天打給你問安?
 
 藥學著去找自己要的每個東西,我知道你很笨,很需要時間
 
 不過,人只能活這麼長 你還有多少時間呢? 

 每次都愛逞強,在我面前又愛哭 
 
 一定一定要努力好嘛? 別再讓我擔心了 」




我 是該學著長大了





最後一次 就讓我的眼淚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n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